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部分预备军将金正日金正恩照片当射击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部分预备军训练场将朝鲜前任领导人金日成、现任领导人金正日及可能的“未来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当作射击靶。

  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5月30日表示:“京畿道富川陆军某师等部分预备军部队把朝鲜金正日的照片贴在射击靶上,进行射击训练。这是在去年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后,相关部队指挥官们为了提高预备军和现役官兵的对敌观和战斗意志而采取的个别措施。”

  韩国军方规定,军官级以上指挥官对选用射击靶等官兵视听教材具有自由选择权。早在今年1月,海军陆战队部分部队在训练新兵时,也曾把金正恩的照片贴在射击靶上进行射击训练。

  韩国军队消息人士说:“有人担心这样做可能会刺激朝鲜,但不要忘记去年朝鲜通过两次挑衅对韩国国民和官兵造成的伤亡。不能从政治角度看待军事问题。”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