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大海事巡视船海巡11轮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8:30  中国新闻网
目前中国海事系统吨位最大、现代化、信息化程度最高的海上巡视船--“海巡11”轮31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目前中国海事系统吨位最大、现代化、信息化程度最高的海上巡视船--“海巡11”轮31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海巡11”轮航迹遍至渤海、黄海、东海、南海、日本海、俄罗斯彼得大帝湾 “海巡11”轮航迹遍至渤海、黄海、东海、南海、日本海、俄罗斯彼得大帝湾
“海巡11”轮总长114.44米,排水量3452吨,最大航速22节,续航力6000海里,适航无限航区,抗风等级可达12级。   “海巡11”轮总长114.44米,排水量3452吨,最大航速22节,续航力6000海里,适航无限航区,抗风等级可达12级。

  中新网青岛5月31日电 (修建华 牛晓娜)目前中国海事系统吨位最大、现代化、信息化程度最高的海上巡视船--“海巡11”轮31日在此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山东海事局党组书记范河林指出,“海巡11”轮是山东海事局“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的先进代表,充分展示了当代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中国海事新形象。希望“海巡11”轮全体职工,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为保持辖区海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海巡11”轮政委王政表示,船上全部31位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分析、认真梳理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查遗补漏,完善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海巡11”轮安全科学全面发展。

  据了解,该巡视船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列入中国海事序列。一年多来,“海巡11”轮紧紧抓住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这一中心,多次出色完成了跨海区巡航监管、海上遇险搜救、定点海域巡航值守、对外国际合作交流等重大任务。它北上俄罗斯,南下南沙诸岛礁,航迹遍至渤海、黄海、东海、南海、日本海、俄罗斯彼得大帝湾,与中国海军、海监、海警、渔政船艇开展了广泛合作,与美、俄、加、日、韩等多个欧亚国家进行过多边演练和交流,累计安全航行20400海里。

  据悉,“海巡11”轮总长114.44米,排水量3452吨,最大航速22节,续航力6000海里,适航无限航区,抗风等级可达12级。船舶配有国内最先进的光电跟踪取证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应急指挥终端、电视监控系统、无线电组合电台、综合语音调度平台、VSAT卫星系统、3G公众通信系统等,实现了船舶助航、海事执法、应急指挥、辅助决策等信息的集成应用,使该巡视船成为一个移动式、区域性的海上交通监控与指挥中心。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巡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