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警狙击手世界杯中国夺得全部5项冠军中4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4:30  解放军报
中国狙击手在移动靶射击比赛中。新华社发 中国狙击手在移动靶射击比赛中。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30日电 (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第10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选手夺得全部5项冠军中的4项。

  军警世界杯的比赛分军队组和警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比赛和小组比赛。本次世界杯共设24个比赛科目,与往年相比,有三分之一的科目是新增加的,如乘车射击、对快速目标射击、巡逻射击、攀登射击等。

  在军队组比赛中,中国队的胡翔以907分夺得个人冠军,捷克选手佩·马雷克以891分获得亚军。胡翔和张华组合获得军队组小组冠军。

  在警察组比赛中,中国队的徐波以956分夺得个人冠军,其队友齐宝松以928分获得亚军,捷克的约·普罗哈兹卡获得季军。徐波和孟庆峰组合获得警察组小组亚军,小组冠军被捷克组合夺得。另外,中国队的徐波还以956分的最高分获得军警个人总冠军。

  中国队参加狙击手世界杯的历史是从2008年开始的,每次参赛都有进步。在2010年的世界杯赛上,中国队取得历史性突破,一举获得军队组小组冠军和个人冠军,并获得警察组的小组亚军和季军以及个人季军。

  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118名军警狙击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中国共派出12名选手参赛,其中武警代表队由8人组成,公安代表队由4人组成。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狙击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