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训练将朝鲜领导人照片当靶子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9:23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3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30日发表声明称,韩军本月23日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和副委员长金正恩的照片当作“射击靶子”,对此,朝鲜将通过“武力手段”严厉打击韩国对朝心理战。

  据报道,朝鲜在声明中称,韩方部队在位于京畿道扬州和仁川市的射击训练场上将金正日和金正恩的照片当作射击靶子,指责韩方在“充满火药味儿”的射击场上随意开枪射击。

  韩国政府一名官员表示,一些部队指挥官在预备役部队的训练场上,确实把朝鲜领导人的照片当作射击目标,以提高训练效果。韩国国防部官员称,韩军正保持紧急应对态势,以强力应对朝鲜任何形式的“挑衅”。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