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军非特种作战专业100多名狙击手进行集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8:21  解放军报
借助弹壳苦练瞄准的稳定性 借助弹壳苦练瞄准的稳定性
队员正在进行战术训练 队员正在进行战术训练
狙击手潜伏侦察 狙击手潜伏侦察
心理干扰训练 心理干扰训练

  春末夏初,来自陆、海、空三军的非特种作战专业100多名狙击手骨干齐聚广州军区某训练基地,苦练狙杀硬功。此次集训着眼培养“精技能、懂战术、善组训”的狙击领军人才,注重技术与战术互融、智能与体能并重,采取训管互促等方法,突出精准狙击、中远距离狙击、狙击战术和狙击组训法等重难点课目训练。

  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酷暑、狂风、暴雨不时光顾,石山、密林、沼泽,蚊虫、蚂蟥、毒蛇等考验着队员们的意志;启发式、开放式、民主式、模拟式教学,提升了集训的科学性和针对性;高强度、高难度、长时间、多科目、融战术的训练与考核,锤炼着参训队员的体能与智能;集训还解决了据枪不稳、射击姿势选择、风偏、温度因素对射弹影响等50多个重难点问题,形成了8万余字的研究成果,夯实了“人枪合一、指哪打哪、一招毙敌”的狙击硬功,实现了思想、技能、战术、作风的整体提升。集训结束,评选出特级狙击手21名、优秀狙击手32名,实现了培养实战化狙击尖子和狙击组训人才的目标。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狙击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