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名韩国军人网上宣誓效忠金正日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48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来,有多名韩国现役军官及士兵在网上加入“亲朝团体”,并宣誓“效忠”金正日和金正恩父子,韩国当局目前就此事展开调查。

  韩国《朝鲜日报》5月30日报道称,韩国方面现已确认,包括校级军官在内的70名韩国陆海空现役军官和士兵近日加入了亲朝网络社区“网上民族防卫司令部”。其中,空军中尉姜某、陆军少尉朴某,以及至少5名士兵还撰写《忠诚誓言》献给金正日和金正恩父子。

  据悉,韩国国军机务司令部已向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上报此事,并正对所有加入该社区的官兵进行内部调查。

  报道指出,该网络社区会员、现役韩国军官李某在接受机务司令部调查时辩解称:“我是在联合参谋本部工作时,为了寻找反驳‘左派’主张的论据才加入的。”而另一位现役空军中校则主张其名字是在互联网上被盗用。

  “网上民族防卫司令部”是笔名为“黄吉庆”的黄某运营的“亲朝”网站。黄某虽现已被收监,但该网站会员曾一度达到7000人多,目前已被调查机关关闭。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军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