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半美参议员催促奥巴马下令售台F16C/D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1:21  环球网
资料图:台军F16战机 资料图:台军F16战机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美联社5月26日消息称,将近一半的美国参议院议员于美国时间26日,催促美国总统奥巴马快速下令售台F-16C/D战机。

  报道称,在100名参议院议员当中,其中45名联名致信奥巴马。议员们在信中表示:“没有新式战机、或不更新现有F-16战机,台湾将被暴露在中国大陆的‘军事威胁、侵犯和挑衅’之下。这也对美国传达了巨大的国家安全暗示。”

  对于美国议员们的要求,即将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大使的骆家辉表示,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还在就台湾要求的F-16C/D战机进行评估,是否对台军售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不过,他还表示:“中国大陆应降低针对台湾的军力部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售台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