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正式提名两位政要执掌国防部与中情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1:04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5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分别正式提名里奥•帕内塔(Leon Panetta)和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为新任的美国国防部长和中央情报局局长。

  报道称,奥巴马曾在4月28日表示,他计划提名这两人。这两人必须获得美国参议院的批准,不过,预计他们都不会在参议院审核过程中遇到强烈的反对意见。

  美国现任国防部长盖茨将于今年6月30日期满离任,美国政府希望到时帕内塔能够接任,他的使命包括削减国防部支出。帕内塔为美国现任中情局长。

  现任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最高司令的彼得雷乌斯将于今年9月卸任,转而接任中情局长。

  此外,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奥巴马下月预计将提名新的联合参谋总长来代替现任迈克•马伦上将。现任陆军总参谋长马丁•邓普西(Martin Dempsey)上将是最可能的人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帕内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