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要求北约证实其对利比亚发动地面进攻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5:33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5月25日报道,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大使级例行会议将于2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预计双方将在这次例行会议上展开热烈讨论。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在会谈前夕表示,俄罗斯会向北约发出正式询问函,要求解释有关西方联军准备在利比亚发动地面进攻的消息。

  罗戈津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我们得知有关西方联军准备对利比亚发动(地面)进攻的消息,我们打算通过向北约发出正式询问函的方式来验证该组织是否确实准备发动地面进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