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访欧座驾坚如坦克价格超千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8:40  红网-潇湘晨报
奥巴马的座驾基本信息 奥巴马的座驾基本信息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3日正式抵达爱尔兰,开始为期6天的欧洲四国访问。一个特殊的随从将伴随奥巴马左右,护送他完成4天的欧洲之旅。

  这个特殊的随从就是奥巴马的座驾“野兽”,是一辆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为奥巴马专门设计生产的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坚如坦克。但其用料更像一辆坦克:厚厚的装甲,加高的顶棚,窗户玻璃足有5英寸,整个车身采用钢、铝、钛和陶瓷等材料混合打造。

  奥巴马乘坐“野兽”出行时,将由20辆车辆组成的车队护卫,同时还有12辆摩托车护卫队同时保护。

  另外,随行的一名军官还随身携带着里面装有美国核导弹发射密码的手提箱,可随时应对严重的突发状况。

  毫无疑问,3个星期前本·拉丹被击毙后,美国加强了对奥巴马总统及其夫人出行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此期间,他将先后造访爱尔兰,英国、法国和波兰4个国家,还将访问爱尔兰中部小镇莫尼高尔。据悉,奥巴马此次密集造访欧洲的首要目的是为修复因诸多分歧而受损的跨大西洋两岸关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座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