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炳德参访美军事单位观看猛禽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6:40  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5月21日电 19日至21日,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率高级军事代表团,应邀参观访问了美军事单位。

  到访的诺福克海军基地是美海军在东海岸最大的战略母港,代表团观看了F/A-18舰载机模拟航母起降和E-2预警机、MH-60直升机展示,参观了“格雷夫利”号和“科尔”号宙斯盾驱逐舰。陈炳德一行乘直升机抵达陆军第3机步师野战训练场,该师是美陆军全球应急作战力量的主力部队之一,代表团考察了第2旅司令部作业,观摩F/A-18舰载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M1A2主战坦克、155毫米自行火炮和步兵的实弹射击演习。在美军重要的军事设施内利斯空军基地,代表团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观看了F-22“猛禽”、F-15“鹰”、A-10“雷电”飞机和“捕食者”无人机展示。在美陆军最大的训练基地欧文堡国家训练中心,代表团实地观摩了反恐作战演练。

  相关专题: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