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下一代战机选型可能剔除美制F-35(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F-35战机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F-35战机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国防部19日透露称,隐形战机F-35开发最终阶段的试飞预计将在2017年春开始。日本政府希望在2017年3月底前采购成品的愿望基本破灭,可能会将F-35从候选机型名单中剔除。

  美国防部负责向国防部长盖茨评估主力装备的顾问在参院军事委员会上作出了上述发言。

  除F-35之外,日本政府还将美国的FA-18和欧洲共同开发的“台风”列入候选机型,但日本防卫省一贯重视同美军的合作,因此F/A-18可能将迅速成为最热门机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