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谋长陈炳德在美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8日电 (记者 王丰丰 杜静)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18日上午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对陈炳德来访表示欢迎。她说,美中作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大国,发展两国健康稳定的关系非常重要。相信陈将军此访不仅会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也将有助于实现两国合作伙伴关系的美好愿景。我坚信,两军加强合作与交流,可以减少误解。

  陈炳德说,我此次来访是为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而来,为友谊、合作而来。美方对我来访给予的周到细致的安排,不仅是对我个人和代表团的友好表示,也体现了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尊重和友好情谊。中方将在反恐、打击海盗、救灾等领域加强与美方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对话沟通,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两军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会见前,陈炳德与美国国会部分议员共进早餐,就两国两军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驻美大使张业遂、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上将、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中将参加了会见。

  相关专题: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