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副总统称委境内未建伊朗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1:2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塔斯社5月19日报道称,委内瑞拉副总统埃利亚斯称伊朗并没有在该国境内建设军事战略基地。

  报道称,埃利亚斯指责这是美国意图对委内瑞拉发动“肮脏实验室战争”而找的借口。此前,德国媒体报道,在委内瑞拉的帕拉瓜纳半岛,伊朗工程师正在建造用于发射中程导弹的军事基地。埃利亚斯对此予以否认,称那里没有任何该国的军事基地。他强调,在海外建造军事基地也有违伊朗宪法。他同时还提到萨达姆,称针对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发起的战争事后证明这都是“谎言”。

  埃利亚斯称:“我们已经习惯于监视肮脏实验室战争所进行的工作,它们在为侵略委内瑞拉人民寻找理由”。他还指出,委内瑞拉是世界最大储油国,它要经受住进入到新一阶段的帝国主义入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军事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