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韩美军司令称若朝鲜发动战争将终结其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9:1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18日报道,驻韩美军司令官沃尔特•夏普当地时间16日表示:“如果朝鲜发动‘全面战争挑衅’,则意味着其军队的终结。”

  报道称,夏普在接受《中央日报》采访时强调说:“韩美两国做好了应对朝鲜任何挑衅的准备。不管朝鲜是进行非对称的挑衅,还是进行全面战争,朝鲜都会失败。”

  夏普还称,韩美两国目前制定了应对朝鲜所有种类“攻击”的计划。两国不仅对像延坪岛事件这样需要及时应对的“挑衅”进行了准备,还对很难马上确认的朝鲜“挑衅”行为的应对措施进行了商讨。对于核试验和导弹试射也是一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