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称愿意在北约停止轰炸的同时停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1:14  新华网
资料图:北约战机轰炸了卡扎菲办公室。 资料图:北约战机轰炸了卡扎菲办公室。

  新华网的黎波里5月15日电 (报道员阿布·阿伊谢)利比亚总人民委员会总秘书(总理)巴格达迪·马哈茂迪15日表示,利比亚愿意在北约停止轰炸的同时停火。

  据利比亚通讯社报道,马哈茂迪当天在的黎波里与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使哈提卜举行了会议。马哈茂迪说,“利比亚十分愿意立即停火,与此同时,北约停止轰炸”。他还强调,“利比亚接受国际观察员对此进行监督”。

  马哈茂迪重申,利比亚致力于维护“领土完整、人民团结和国家统一”,“利比亚人民要通过自由民主对话、而不是轰炸和威胁,来决定他们的内部事务和政治体制”。

  他还指责北约“滥用并违反”联合国安理会涉及禁飞区的决议,涉嫌“政治暗杀、轰炸民用设施、破坏基础设施、轰炸平民和耕地以及导致居民流离失所”等。

  当天,北约继续对的黎波里郊区的一些军事和民事目标进行空袭。距离市区15公里左右的东郊塔朱拉地区在一个小时内遭到北约战机两轮轰炸。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停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