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英特种部队潜入利比亚寻找卡扎菲藏身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9:1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安国章) 英国媒体报道说,为铲除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英国特种部队已经潜入利比亚境内,寻找卡扎菲的藏身地,然后引导北约战机对其进行定点清除。

  土耳其世界新闻通讯社报道说,据来自英国《每日星报》15日的消息,英国已开始追杀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英国特种部队一个小分队日前从阿富汗被派往利比亚执行查找卡扎菲藏身地的任务,他们已成功潜入利比亚首都黎波里,一旦获得卡扎菲秘密藏身地,就将引导北约战机将其定点清除。报道引用安全部门权威人士的话说,“英国特种部队训练有素,具有找到恐怖分子头目的能力,派出的小分队完全可以找到卡扎菲的藏身地。”

  土耳其世界新闻通讯社还报道说,关于卡扎菲受伤的说法很普遍。上周,北约战机空袭了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住所阿齐齐亚兵营,卡扎菲当时被炸伤。

  阿联酋《联合报》16日也报道说,“卡扎菲受伤的消息满天飞,而且有报道说卡扎菲受伤后到了突尼斯的杰尔巴岛,现正在那里接受治疗。”杰尔巴岛位于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东南500公里,是突尼斯的著名旅游地,全岛面积约500平方公里,人口约1.2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