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边防军训练中心遭炸弹袭击6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1:3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巴基斯坦军方正在训练新兵 资料图:巴基斯坦军方正在训练新兵
人们运送伤员抵达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的一所医院。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人们运送伤员抵达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的一所医院。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在自杀式炸弹袭击中受伤的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在自杀式炸弹袭击中受伤的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人们运送伤员抵达白沙瓦的一所医院。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人们运送伤员抵达白沙瓦的一所医院。新华社 奥马尔·加尧姆汗 摄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巴基斯坦西北部恰尔萨达(Charsadda)地区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连接遭到2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知造成至少6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报道指出,巴基斯坦恰尔萨达沙卡达(Shabqadar)区域当天发生的炸弹袭击,是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军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最高领袖拉登以来,该国发生的最为严重的炸弹袭击事件。报道称,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已经宣誓,要对拉登之死进行复仇。

  据报道,发生在边防军训练中心大门附近的至少一次炸弹袭击属于自杀式袭击。一名当地高官说,袭击中的遇难者大多数是巴基斯坦边境军团招收的新兵。

  稍早时法新社的消息说,两次袭击造成超过50人死亡,3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官员说,其中第一次炸弹爆炸属于自杀式袭击,当局正在评估第二次爆炸事件的性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