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总统称俄支持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0:44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上海合作组织会徽。 资料图:上海合作组织会徽。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俄新社5月1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德梅德韦杰夫在克里姆林宫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会晤后签署联合声明,联合声明指出,俄罗斯欢迎巴基斯坦参加上合组织的活动并支持巴国加入上合组织的意愿。

  声明指出,“俄方欢迎巴基斯坦参与上合组织活动,并重申在上合所有成员国同意的情况下,俄支持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的意愿”。

  两国总统在声明中还提出,赞同发展阿富汗、巴基斯坦、俄罗斯与塔吉克斯坦四方对话。双方重申,与上合组织紧密合作的同时,希望在四方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协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上合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