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拟在宫古岛部署陆上自卫队加强西南防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8日访问了冲绳县宫古岛,在与该市市长下地敏彦会谈时表示,为了加强对西南诸岛的防卫,防卫省将对陆上自卫队驻守这些岛屿的可能性展开调查。

  北泽表示,在日本2011年度的国家预算中,已经计入了3000万日元的调查费用。他说,日本需要部署一支防卫能力涵盖西南诸岛的陆上自卫队部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宫古岛 自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