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狂风战机摧毁利比亚导弹发射及运输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卫星图片显示利比亚政府军的导弹发射装置等遭轰炸 卫星图片显示利比亚政府军的导弹发射装置等遭轰炸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上周五(6日),两架英国“狂风”(Tornado)战机对利比亚西尔特附近的FROG-7武器系统发动攻击——这种系统可以将导弹发射64公里。英国国防部宣称,战机摧毁了导弹发射装置,以及至少30个用于运输长距离导弹的设备。

  英国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否认这次在利比亚的行动耗时过长,还说这次行动非常成功,称这些武器如果不予摧毁,将会威胁到无辜的利比亚平民的生命。

  这次行动是在卡扎菲军队声称在被围困港口城市米苏拉塔埋设地雷后发动的,这座城市已经由反政府武装把守数周。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四(5日)晚间,约有20多枚地雷通过小型降落伞进行部署。

  稍后,一名港口巡视员称一枚地雷已经爆炸,两个巡逻卡车中的人受伤。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