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否认解放军将裁军80万传言 称目前规模适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200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图为三军仪仗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资料图: 200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图为三军仪仗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日前, 解放军总参谋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最近互联网上出现的“解放军将裁军80万”的传言,都是不真实、不可信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国军队的数量与规模始终控制在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和国力许可的范围以内,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保持230万人的总规模是适当的。

  相关报道:

  总参称解放军目前保持230万人兵力总规模适当

  香港媒体:解放军总人数将减到150万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裁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