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组织今日在新疆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4:26  新民网

  本报讯 (春天 记者 郭媛丹)记者今天上午从相关部门获知,“天山2号(2011)”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执法安全机关联合反恐演习今天下午在新疆举行。

  今年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在新疆喀什举行的演习是在上合组织框架内举行的执法安全部门联合反恐演习,这是继2006年我国主办“天山1号”演习后,上合组织举办的第二次执法安全机关联合反恐演习。

  演习对进一步密切我国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反恐合作关系,维护我国西部边境地区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演习分为“武力解救人质”和“定点清剿”行动两个课目。此次演练目的是提高各反恐部门的战备水平、加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相关部门间的协作。

  2006年8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中国和哈萨克斯坦联合举行“天山1号(2006)”反恐演习,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中哈执法安全部门首次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新闻链接

  上海合作组织2001年6月在上海成立,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