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突袭拉登致5人死亡 仅1人遭枪杀前持有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48  中国日报网站
这张5月2日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视频截图显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藏身之处的卧室。新华社/路透   这张5月2日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视频截图显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藏身之处的卧室。新华社/路透

  据美国媒体5月5日报道,美军5月2日凌晨对巴基斯坦一处住宅发起针对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定向”行动,当场击毙包括拉登在内的5人死亡,而在击毙前只有一人持有武器,并开了一枪。

  上述消息是由美国国防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5日透露的。美军海豹突击队行动在接受有关部门盘问时交待,拉登藏匿住所院内唯一枪手在他们行动最初的几分钟内就已被击毙。这些细节与白宫之前通报的消息不符。

  据悉,白宫发言人杰。卡尼3日曾表示,美军在实施击毙拉登行动时,该住所内有很多持枪人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