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拉登之死导致美国和巴基斯坦关系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8:44  人民网
本-拉登住所目前已被封锁,巴警方还在前往其住所的路上设置检查站,除了持有当地村民证件的人外,其他人员一概不能进入   本-拉登住所目前已被封锁,巴警方还在前往其住所的路上设置检查站,除了持有当地村民证件的人外,其他人员一概不能进入

  人民网5月5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和巴基斯坦两国的关系,因为本·拉登被击毙日渐紧张。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美国精锐的海豹部队击毙于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不远的民居之中。美国政府高官要求巴基斯坦解释拉登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藏身于巴基斯坦国土的。而巴基斯坦则指责美国击毙本·拉登的行为是“没有经过授权的单边行为”。

  美国国会中对巴基斯坦的质疑也不小,认为巴基斯坦拿着美国每年数额庞大的经济援助在反恐战争中出工不出力甚至搞“两面派”。

  不过该报道还表示,美国政府和国会虽然对巴基斯坦有诸多不满,但还是在尽力避免和这个重要的反恐盟友撕破脸皮,从而能继续让中情局继续维持自己在巴基斯坦的情报网,以谋求尽快结束反恐战争。(宋煦冬 董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