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庆祝首款自研导弹艇下水 配中国C-705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9:54  环球网
印尼导弹艇模型 印尼导弹艇模型
中国C-705反舰导弹 中国C-705反舰导弹

  环球网记者沈选报道:印度尼西亚自主研制的快速KCR-40导弹艇(也叫做KRI Clurit-40)已下水,而引人注意的是,该艇装配了中国制造的C-705型反舰导弹。

  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29日报道,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在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某货运港举行的下水仪式上称,KCR-40导弹艇印尼第一艘自主研制的导弹艇,该导弹艇下水是印尼国防业实现自力更生的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报道说,印度尼西亚海军舰艇大都是荷兰和英国海军出售的二手舰艇——特别是巡逻艇和快速攻击艇等较小型舰艇。但印尼政府从2003年起开始实行采购国产舰艇的政策,目的是鼓励本国发展国防制造业。

  报道提到,KCR-40导弹艇长145英尺(约合44米)、最大航速为30节。该导弹艇配有由中国航天集团制造的、可携带重约245磅常规弹头的C- 705型反舰导弹。C-705型固体燃料导弹的射程约为45英里(约合72公里),但加装二级火箭后射程可达105英里(约合169公里)。这款亚音速导弹的最低巡航高度接近40英尺(约合12米)。该导弹艇可载35 人,船尾配有30毫米口径和20毫米口径机关炮。该导弹艇的制造商还与韩国大宇造船及航运工程公司下属的大鲜造船厂合作设计建造4艘“望加锡”级两栖船坞登陆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