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国海豹突击队使用AK-47步枪攻击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电视媒体2日播出的画面,显示了本·拉丹被击毙时其藏身住所内部情况,住所内血迹遍地。 美国电视媒体2日播出的画面,显示了本·拉丹被击毙时其藏身住所内部情况,住所内血迹遍地。
资料图:AK-47步枪 资料图:AK-47步枪
美总统奥巴马、副总统乔•拜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及其他安全官员正在观看刺杀拉登行动实时视频   美总统奥巴马、副总统乔•拜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及其他安全官员正在观看刺杀拉登行动实时视频

  中新网5月3日 据外媒报道,当美国海豹突击队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执行刺杀奥萨马•本•拉登任务时,奥巴马总统也在白宫里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监看卫星实时传送的视频。

  美国海豹突击队首先锁定了拉登的藏身地,然后在确保平民安全的前提下对拉登的住所展开行动。他们用AK47自动步枪进行了“双发快射”,最后确认已击毙拉登。

  在刺杀行动中,拉登的一位妻子用自己的身体当盾牌保护丈夫,结果也被击毙。除此之外,还有三名男子被击毙,其中一位后被证实是拉登的儿子。

  几小时后,拉登的尸体在经过DNA测试证明身份无误后被葬入大海。

  奥巴马随即在白宫发表电视演讲,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9•11”恐怖袭击的元凶奥萨马•本•拉登已在美方的特别行动中被击毙,并称击毙拉登是美国反恐行动上的“最重大成就”,现在的“世界更加安全、更加美好”。

  然而,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警告称,“基地”组织很有可能会策划报复行动,美国公民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警惕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