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国防部原第一副部长被任命为航天署署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09:2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俄新社4月29日消息,俄罗斯政府新闻处29日表示,现年53岁、刚刚被解除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职务的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被任命为俄联邦航天署署长,取代担任这个职务7年之久的65岁的阿纳托利•佩尔米诺夫。

  报道称,主管军事工业综合体的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4月初曾透露过佩尔米诺夫即将退休的消息。近年来关于佩尔米诺夫即将离开俄罗斯航天署的传闻不断,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底损失了三颗“格洛纳斯-M”卫星继而招致伊万诺夫严厉批评之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