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海军可能要到2016年后才能部署F-3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2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F-35C战斗机 资料图:F-35C战斗机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11年4月2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F-35项目经理Venlet海军中将21日说,美国空军和海军可能要到2016年以后才能部署洛马公司研制的F-35战斗机。他对记者们说,F-35项目经过今年年初的大调整后,在试验和生产方面正在取得进展,使之处在一个更为现实的轨道上。

  Venlet说,F-35项目需要根据完成情况来评判;任何武器项目都要接受监督。他说,F-35隐身战斗机的使用试验可能2016年前不能完成,也即意味着美国空海军在2016年不可能宣布该机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Venlet说,2010年洛马公司可以从F-35项目获得总额3500万美元的奖金,但实际仅获得了700万美元,而剩余的2800万美元奖金不会滚动到今年。他说,经过了今年初的调整后,国防部和洛马公司可能在今年夏季重新谈判F-35的研制合同,新合同将制订出F-35项目未来几年的里程碑,洛马公司需要达到这些里程碑才能获得奖金。

  美国防部长盖茨去年宣布,他将扣留洛马公司在F-35项目上的总额6.14亿美元奖金,直到该公司改善其项目完成情况。F-35项目的总开支计划为3820亿美元。(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