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将向利比亚反对派提供2500万美元非武器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6日电 (记者 易爱军 冉维)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批准向利比亚反对派提供2500万美元非武器援助。

  奥巴马在给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的一份备忘录中称,这笔援助提供给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之类的“美国政府主要伙伴”,以商品和服务等非武器援助形式提供,自联邦政府任何部门的存货中提取。

  希拉里·克林顿上周向奥巴马提出以上援助建议。美国官员说,援助物资包括机动车、救护车、医疗设备、防弹衣、无线电设备和即食食品。

  奥巴马上周批准美军无人机参加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英国、法国和意大利则宣布派遣军事顾问帮助利比亚反对派,意大利还宣布参加利比亚空袭行动。舆论认为,西方国家种种举措意在打破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和政府军之间的胶着状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