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终止F-35战机备用发动机研发合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F-35战机发动机正在进行试验 资料图:美国F-35战机发动机正在进行试验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国防部25日宣布终止同美国通用电气和英国劳斯莱斯两家公司签订的F-35隐形战机备用发动机研发合同。经过美国防部和国会方面的一番讨价还价,本月通过的2011会计年度预算法案已将备用发动机研发费删除。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曾批评研制备用发动机会导致每天100万美元的浪费,部分国会议员则认为此举有助于将来减少支出。盖茨方面得到了主张削减财政赤字的议员们的支持,成功阻止了者笔费用被列入预算。

  今后F-35的发动机将由美国普惠公司(P&W)单独研发。国会方面曾认为让通用电气等其他公司研发备用发动机有利于促进竞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