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邀“航空发烧友”到大足看空中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3:58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记者 周杨) “这个动作,飞机应该怎么动……”昨日,参加第二节大足航空节的南非无极队的4名飞行大师,来到石桥铺与“飞行发烧友”们聚会交流,替他们讲解一些飞行动作,说到一些技巧动作时,大师们还拿出飞机航模比划着,让他们了解一些飞行特技是如何完成,并邀请’飞行发烧友到现场看他们的绝活。

  大家好,重庆很棒!

  昨日上午10点,飞行大师们来到石桥铺时,30多名“飞行爱好者”早已等候在这里,部分发烧友手中还拿着自己制作的飞机的航模。

  “大家好,重庆很棒!。”见面会上,马克。亨斯曼的开场白立即引起了一片欢呼声,当他们表达了对重庆美食和夜景的称赞之后,现场的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

  “你们这些动作是如何飞的。”在看完大师们的飞行视频之后大家的纷纷提问,大师们顺手拿起航模模型,边比划边讲解,如做特技飞行动作时,哪一个部位该如何摆动等等,另大家大开眼界。

  早在没来之前,南非无极队就透过组委会表示想多认识重庆的“航空发烧友”,对于第一次来重庆比赛,他们还针对龙水湖的条件,特别设计了特技动作,他们邀请发烧友们,到大足看他们表演拿手绝活:飞机贴水面绕圈,同时做4个翻滚,

  制造飞机的农民小伙想学飞行

  曾自己制造过轻型飞机的江津小伙彭聪听说马克。亨斯曼不仅是飞行大师,还是飞机设计师,特意赶来取经, 他将自己在制作飞机的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与大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说自己在网络和电视上看到过大师们表演飞行特技,此行的目的不仅是要讨教飞机制造和设计的问题,还想跟飞行大师学飞行。当他知道要做出这些飞行特技,至少需要花几千个小时的训练时,更是肃然起敬。

  25日“天空女王”驾临重庆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昨天下午,在观音桥“航空节小记者巅峰对决”现场,30名小朋友通过现场采访路人,寻找人群中的大师等环节,获得了航空节的小记者证。其次,英国环球之星和斗牛士飞行队的飞机已经到达现场开始安装,25日本次活动头号明星,国际特技飞行界的“天空女王”,俄罗斯的卡巴尼娜将到达重庆,27日起,十位大师全部到位,开始比赛前的试飞。一场激情与速度的同种盛宴已经来开了帷幕。

  票务信息:

  市民可通过中国电信114/118114,中国移动12580,中国联通116114和中国票务在线、中国票务网、中演票务通、永乐票务、渝乐票务、渝城票务在线订票,团体票预定热线:67863213、67862793、18983382582、1363790655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