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会议将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透露,为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塔什干峰会元首共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会议将于4月25日在上海举行。

  这是上合组织成立10周年来首次举行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会议,是上合组织今年在防务安全合作领域的一项重大活动。会议将重点回顾上合组织防务安全领域合作历程,总结合作经验,探讨深化未来合作途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