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承认得到西方国家武器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一名反对派军人途经爆炸现场 资料图:一名反对派军人途经爆炸现场

  中新社巴黎4月20日电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穆斯塔法·阿卜杜勒-贾利勒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利比亚反政府军的武器除了用“利比亚人的钱购买”之外,还有一部分是“朋友”提供。

  阿卜杜勒-贾利勒当天在接受“法国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不能明确说出“朋友”的名字,但可以说“一些朋友赠送给我们武器”。他还强调,在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卡塔尔﹑法国和意大利三国中,“卡塔尔在武器方面作用很有限”。

  在被问及战争最后是否将以谈判结束时,他称“确定”卡扎菲将下台,但最终解决办法是期盼“联军有大规模打击”后才可以找出。

  萨科齐20日在巴黎会见阿卜杜勒-贾利勒,承诺将给予利比亚反对派提供帮助,这包括将“加强”对利比亚政府军的空袭,向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派遣军事联络官。这是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成立以来,萨科齐第三次会见该组织成员,也是该组织领导人首次造访巴黎。

  据法国媒体报道,卡扎菲曾在上周指责卡塔尔向利比亚反政府军提供法国制反坦克导弹。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反对派 武器援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