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拒绝卡扎菲最新停火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反对派武装在米苏拉塔进行巷战 资料图:反对派武装在米苏拉塔进行巷战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20日报道,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拒绝了卡扎菲政府提出的最新停火提议。

  据报道,反政府组建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表示,因为北约对卡扎菲政府军加强了空袭行动,改善了反政府力量的处境,利比亚已经“打破了军事僵局”。

  报道还称,虽然英国、法国和意大利政府已经宣布将派遣军事顾问进入利比亚,协助反政府力量与卡扎菲对抗,但这位“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任何国家的军事顾问到达利比亚。

  4月11日时,由南非、马里和乌干达等6方组成的非盟代表团和利比亚反政府力量的代表在班加西举行了会谈,旨在促使反对派过渡政府接受停火协议,与卡扎菲政府进行谈判。

  但在12日,利反对派宣布,拒绝接受非盟提出的关于在利比亚停火的路线图。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贾利勒说,非盟的路线图并不包括卡扎菲下台或流亡的内容,不符合利比亚东部地区人民的要求,因此不能接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对派 停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