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到达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8:15  

  第二届大足航空节进入倒计时

  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到达重庆

  本报讯:,昨天“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队长马克·亨斯曼(Mark Hensman)一行三人已经到达重庆。他说无极队希望在中国音乐的伴奏中飞到龙水湖的上空,希望重庆的观众帮他们挑选一些经典的中国音乐,他表示,无极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就期待到时候有个好天气。

  他造了两架特技飞机和一架直升机(小

  今年45岁的马克·亨斯曼(Mark Hensman),他先后多次夺得南非特技飞行锦标赛金牌,并在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两次取得银牌,目前是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排名第六的特技飞行员。马克·亨斯曼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飞机设计师,自己造了两架特技飞机和一架直升机,他就是开着自己制造的第一架飞机开始他的特技飞行生涯。不飞的时候,马克总是会在工具房里,尤其擅长设计无人机。

  马克·亨斯曼还告诉记者,不久之后,他很可能会成为中国航空公司的一员,到时候就能有时间呆在中国,认识和了解中国。他认为这次比赛跟以往任何比赛都不同,有很多挑战性的新元素在里面,对所有观众来说,它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盛会,我期待这个比赛成长为长期举行的顶级赛事!

  快节奏无停留的交叉穿越(小

  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Team Xtreme),这是一支来自非洲的编队飞行表演队伍。他们表演的特点是快节奏无停留的表演,特技动作可以由四架飞机同时表演,也有四架飞机分成两队交叉穿越,或者架飞机交叉穿越,四架飞机在空中表演的过程中会不时上演出人意料的一幕!此次来大足表演的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Team  Xtreme)的飞行员平均飞行时长都超过了一万五千小时,在长期的飞行合作中,建立了很深的默契。

  队员期待重庆火锅(小

  四名队员对能到中国大足参加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感到无比兴奋,他们在网上对重庆做了很多功课,知道重庆是热门的中国长江游的两个起点站之一,有好吃的重庆美食,漂亮的夜景和著名的历史遗址。尤其是对重庆火锅充满了期待。

  队员简介

  Mark Hensman(马克·亨斯曼)

  两次取得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银牌,目前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排名第六

  Nigel Hopkins(奈吉尔·霍普金斯)

  数次获得世界赛事的前三名,目前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排名第二

  Pierre Gouws(皮埃尔·高邬斯)

  多项国际赛事获奖者,有过逾100场的特飞表演

  Larry Beamish(拉瑞·比米什)

  受邀在世界特飞赛场上进行过多次演出

  票务信息:

  中国电信114/118114,中国移动12580,中国联通116114和中国票务在线、中国票务网、中演票务通、永乐票务、渝乐票务、渝城票务在线订票。

  重庆市内各大旅行社均可订票

  团体票预定热线:67863213、67862793、18983382582、1363790655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