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议长呼吁军队增强军力应对南海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9:41  环球时报
资料图:菲律宾军人 资料图:菲律宾军人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菲律宾“sunstar”网站4月17日消息,菲律宾参议院议长胡安•庞塞•恩里莱17日再次呼吁菲律宾军队增强军力更新装备,以保卫包括南沙群岛在内的“国家领土”。

  报道称,菲律宾不满中国对南海的主张,已经就中国2009年向联合国提交的一幅地图提出正式抗议。恩里莱接受菲律宾DZBB电台采访时则称,外交抗议几乎没有意义。

  他称:“在国与国的较量之中,说到底是实力的问题。”随后还用菲律宾语说:“谁的枪多、刀多,谁就是胜利者。”

  曾经出任菲律宾国防部长的恩里莱称,菲律宾的领导人必须商讨有关增强菲律宾军力的问题。他说:“我们现在没有枪支,我们必须得问,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力量?我们下决心增强我们的空军和海军力量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