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政车道沟干休所精心组织注重细节 加装电梯工程实现无障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4:00  解放军报

  今年春节前夕,总政车道沟干休所的院子里熙熙攘攘,老干部活动室的人多了,在院子里迎送亲朋好友的多了。干休所所长张晋英动情地告诉记者:“这些都得益于军委、总部领导的关怀,为老干部住房加装了电梯,老干部上下楼实现了无障碍通行。”

  2009年6月,上级确定该所为总政第一批老干部住房加装电梯先行单位。为把这件惠及老干部的民生工程办好,所领导深入老干部家中,耐心细致宣讲政策。组织老干部到兄弟干休所参观,听他们介绍加装电梯前后老干部生活发生的变化。在搞好思想发动的基础上,所里按照总政直工部的要求成立了加装电梯工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委托总后设计院的专家设计了3种方案,并请专家作详细介绍,供老干部对比选择。开工后,所里每周五召开例会,吸收工程监理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使工程质量得到了保证。

  加装电梯工程是在老干部现有住房里进行施工,他们注意把工作做细,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老干部生活的影响。有一户老干部住在一层,老两口体弱多病,担心施工噪音干扰休息。所里专门找地方将他们安置好,并做好饮食医疗保障工作,解除了他们的思想顾虑。由于工作深入细致,保证了工程顺利进行。(刘永锁、记者卜金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