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11200元世界特技飞行大赛门票 等你来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8:25  

  价值11200元世界特技飞行大赛门票 等你来拿 

  第二届大足国际航空特技飞行节开幕在即,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本月12日来自英国环球之星特技飞行队的领队和队长特地来到重庆大足考察比赛场地,商定比赛的规则。此次来渝的十名飞行大师,对享誉世界的大足石刻充满了向往,对这种新的比赛规则充满了期待。

  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特技飞行大师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在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特技飞行大师赛,是第一次由国际上两大顶尖赛事的得奖者联手在空中对决的一个顶级赛事。

  今年五一在大足龙水湖举行的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为了汇聚世界上真正的特技大师,邀请两个阵营的顶尖选手同时参加比赛和表演,这在国际特技飞行界尚属首次。本届活动邀请的参赛选手中,Paul Bonhomme(保罗•博宏)和Steve Jones (斯蒂夫•琼斯)均为红牛杯冠军得主。Paul是近两年连续排名年度第一,Steve则取得了年度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享誉世界的传奇人物Kapanina Svetlana (苏维特兰•卡巴宁娜)和Victor Chmal (维克多•齐马尔)均为国际航联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和大奖赛冠军得主,另两位Nigel Hopkins(奈吉尔•霍普金斯)和Mark Jefferies(马克•杰佛瑞斯)也是近年特技飞行比赛的冠军选手,十名飞行员均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这次比赛同时采用国际航联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和红牛杯世界极限特技飞行锦标赛的比赛内容,既有空中芭蕾的技巧展示,又有挑战人类极限的超低空贴水面穿越气柱飞行,而且不仅有个人表演,还有双机和四机的编队表演,极具观赏性和挑战性。这也是国际上第一次实现把两大阵营的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聚在一起进行比赛。众多国际顶尖级大师将在大足汇聚一堂,给重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飞行演出盛宴。

  为了答谢大渝网网友对大足航空节的支持和热爱,组委会特别准备了40张价值11200元的门票。只要你热爱飞行,向往飞翔。即日起参与大足航空知识竞赛,每天答对题目数最多的网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80元的世界特技飞行大赛门票一张。

  主办方将每天从答对题目数最多的网友之中抽取一名,送出我们的门票。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