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陆军在藏南举办武器装备展吸引当地人当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38  环球网
印度官员在武器展览现场 印度官员在武器展览现场

  印度电讯报13日刊文称,印度陆军当天首次在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地区)举办大型武器展览会,展示了其现役使用的最先进武器,包括105毫米野战炮、生化战装备,以及战地通信装备和信号装备等。印度此举旨在向该地区民众宣示实力,吸引年轻民众入伍。

  文章称,13日,野战炮、生化战装备被运往伊塔那噶。这些武器并非用于作战,而是进行为期两天的展示,使“阿鲁纳恰尔邦”(即我国藏南地区)的居民了解印度的军事力量。

  据报道,此次展览名为“了解军队”,目标之一是吸引阿鲁纳恰尔邦年轻民众入伍。从安全角度来看,这一地区很高的敏感度。这是该邦首府首次举行此种活动。13日上午,“阿鲁纳恰尔邦”首席部长Dorjee Khandu和该区总督J.J。辛格在伊塔那噶的Indira Gandhi公园联合宣布展览开始。印度陆军参谋长辛格介绍了军队生活,呼吁“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地区)年轻民众参军。他说:“除了工作外,这还可提供很好的生活机会,可以保卫祖国。印度陆军保卫着每个阿鲁纳恰尔邦公民,也欢迎他们的加入。加入印度陆军,成为这一前线邦的守卫者。”

  文章提到,军队使用的最现代最精良的武器,包括105毫米野战炮、核及生化装备、战地通信装备和信号装备等,都进行了展览。士兵展示了热气球、航空模型,进行了传统体操、摩托车特技和跳伞展示。另外,此次展览还包括一次战犬展示。

  首席部长Khandu呼吁年轻民众参军,同时要求军队向当地民众提供就业机会,因为他们更了解地形,可以帮助加强边境地区的安全。一名军队少将称,陆军将继续努力提升更多的该邦士兵。春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