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军火巨头看好中国市场拟在华合资造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9:47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南非帕拉蒙特集团研制的装甲车 资料图:南非帕拉蒙特集团研制的装甲车

  据路透社4月13日报道,非洲最大私有防务公司——南非帕拉蒙特集团(Paramount Group)视中国为其装甲车的最佳市场,并打算在中国进行生产。

  外媒称,帕拉蒙特集团执行总裁Ivor Ichikowitz曾参与中国三亚的一次会议。Ichikowitz指出,过去几年与中国进行了大量的讨论,都没能达成具体协议;但他仍希望能够找到一位中国的合作伙伴。他说:“我们看到自己很多产品的巨大需求,并发现大量合资生产的机会。但遗憾的是,还没有找到一个对双方都可行的商业运营模式。一旦确定与中国的合作,我们将视中国为对第三国出口的巨大潜力基地。”

  外媒称,Ichikowitz接着说,到2015年,该公司的营业额将达到10亿美元(约65.3亿人民币)。他说:“我们正在全球寻找多样化的机遇。在某个时刻,肯定必须考虑一个集资策略。我们将考虑双边上市策略,我们想要保持显著的非洲控制权。”(斯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非 军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