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称若购美国F-35就要反过来向美出口T-5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7:32  环球时报
资料图:F-35C战斗机 资料图:F-35C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14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厅长卢大来表示,如果韩国从美国购买下一代隐形战斗机,将考虑将韩国生产的T-50教练机出口到美国。

  报道称,卢大来是在韩国防卫事业厅向韩国国会提交报告时作出上述表示的,韩国防卫事业厅还就韩国空军购买最新高性能战斗机项目表示,在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今年6月审议项目推进基本战略方案后,将于明年10月选定机型并签约。

  目前韩国空军希望引进具有隐形功能的战斗机,下一代战机项目的候选机型有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波音公司的F-15SE、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的“台风”战斗机(改良型),预计将从2016年开始正式引进下一代战斗机。

  韩国大国家党国会议员金鹤松当天建议:“如果引进美国隐形战机,就要反过来向美国出口T-50教练机。”防卫事业厅厅长卢大来对此表示:“如果从美国购买下一代战斗机,考虑将T-50教练机出口到美国。我们为此将全力以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