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海豹号核潜艇将于9月30号交付印度海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4: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准备租借给印度的“海豹”号核攻击潜艇。 资料图:准备租借给印度的“海豹”号核攻击潜艇。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委员会网站2011年4月14日报道 俄罗斯协同印度潜艇上舰人员即将完成“海豹”号核潜艇的试验工作。如果所有的试验计划顺利完成,那么潜艇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交付印度海军。三周之后将为潜艇驶往印度海军基地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

  根据签署的合同,“海豹”号核潜艇租借给印度海军10年时间,费用共6.5亿美元。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代表表示,这周末潜艇将进入海上试验场,进行舰载控制系统的调试工作。昨天印度上舰人员刚刚完成了三昼夜海上培训任务。在潜艇主动力装置启动的情况,对所有设备的工作性能进行了检测。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潜艇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