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空降兵演习时火炮炸膛致4名军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4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军队的120毫米自行迫击炮 资料图:俄罗斯军队的120毫米自行迫击炮

  中新社莫斯科4月13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3日证实说,俄军一支部队当天在俄西北部靠近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边境的普斯科夫州进行军事演习时,一门火炮炸膛,导致4名军人身亡,一人受伤。

  俄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说,俄部队当天在普斯科夫州一军事靶场进行实弹演习,一门自行迫榴炮在射击训练时,一发120毫米的炮弹在炮膛中发生爆炸,并引发炮车爆炸。导致4名军人被炸身亡,一名试图施救的士兵被炸伤。

  另据俄塔社援引俄军事检察院的消息称,初步查明,俄军第106图拉空降师在进行战术演习时,一门自行火炮发生弹药爆炸事故,导致4名空降兵死亡,一人受伤。

  目前,俄军事检察院和军事侦查委员会已派员赶到事故现场,就事故原因展开刑事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军 炸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