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前“空军司令”之子驾驶F-16战机参加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25  中国新闻网
台军“汉光27号”演习空军战备道起降演练总领队黄扬德。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台军“汉光27号”演习空军战备道起降演练总领队黄扬德。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12日清晨,参加“汉光”演习的台湾空军在中山高速公路麻豆战备道顺利完成战备道启用和战机起降演练,担任总领队的401联队第17作战队长黄扬德上校,是台湾首批赴美接受F-16战机训练的教官,而黄扬德的父亲,是前台“空军总司令”黄显荣上将。

  据报道,执行这次“麻豆操演”的三型二代战机,分别来自401、499和443联队,由401联队第17作战队长黄扬德上校担任任务总领队。

  报道指出,值得一提的是,黄扬德的父亲是前台湾“空军总司令”,曾任“驻泰国代表”的黄显荣,是当年F-104战机飞行员,如今其子担任第一代F-16战机教官,克服天气限制,完成起降麻豆战备道的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