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汉光军演飞机转场保存战力 台媒称规模超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6:37  中国新闻网
台军“汉光”演习,台空军幻影2000战机演练转场保存战力。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台军“汉光”演习,台空军幻影2000战机演练转场保存战力。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军“汉光27号”演习第一天(11日),台军方模拟西部空军基地遭炮弹攻击,空军为保持战力,紧急将幻影2000及F-16战机转场到东部的佳山及志航基地,以达到战力保存目的。

  报道说,台军“汉光”演习第一天,花莲上空战机出现频繁,因为演习内容是模拟西部的新竹及嘉义空军基地,遭到敌军的炮火攻击,台军为保持战力,紧急将幻影2000、F-16战机转场到花莲佳山、台东志航基地,20多架次的幻影2000战机在花莲空域完成降落。

  就此,台媒指出,此举也让平日只能看到F-16战机的军事迷,抓起相机猛拍,尤其在演习项目当中,还包括后勤战力的支援,因此C-103运输机,也有十多架次演练降落在佳山基地,演习规模超过往年往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汉光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