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猜测美军利用T38模拟中国歼10与F22对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23  东方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列装的T-38教练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列装的T-38教练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双机编队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双机编队

  东方网4月12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4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空军霍洛曼基地数架T-38教练机部署到了兰利空军基,计划在6个月的期限内与同样在此部署的第5代歼击机F-22进行对抗。

  T-38是在F-5歼击机基础上研制而成的,它将扮演F-22空战对手的角色,每天可完成3次起飞任务,使用费用较低,与有效散射面积稍大的F-15相比,能够节约不少的经费。美国空军上校莫洛伊指出,T-38教练机尺寸小,机动性能高,在空中很难被发现,有效散射面积小,电磁辐射水平低。一旦F-22在模拟空战中犯错,T-38就可对其进行惩罚。

  美军改用T-38与F-22对抗演练,其模拟目标不能不令人生疑。难道美军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培训F-22飞行员应对和中国歼-10歼击机的空战?实际情况到底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