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升级东部海军司令部应对中国在公海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12:10  东方网
资料图:印度海军航母编队 资料图:印度海军航母编队

  东方网4月10日消息:据《印度快报》4月8日新德里报道,为了应对中方在公海的影响力,印度海军继西部海军司令部升级一年之后,进行东部海军司令部的升级。

  文章称,为了抗衡中国在公海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印度海军于周四在东部海军司令部拉贾利海军基地(Rajali)部署了无人机和任务海上飞机,宣布了舰队升级计划。同时,印度海军还将最高级别职位直接升级为海军中将。

  一位海军军官说:“我们正在升级东部海军司令部,通过部署INS Jalaswa号护卫舰支援前线。”

  印度东部司令部于1968年成立,其管辖权包括孟加拉海湾。

  据悉,印度海军还将部署新的“什瓦里克”号(INS Shivalik)号护卫舰,计划开创新的基地以加强原有护卫舰。目前,海军司令部在威扎吉、金奈和加尔各答建有基地。

  报道称,印度海军计划建立新基地。在那里,INS Parundu将被用作无人机的航空站。海军官员,印度海军将在Pardeep和Tuticorin基地建立一个操作周转基地。

  Sunil Lanba将于5月1日成为首位最新升级的官员。目前,他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海军区域海军少将。

  印度孟买西部海军司令部一年之前实施升级,西部海军司令部被称作是印度海军的“右臂”。目前,海军中将Pradeep Chauhan是西部海军司令部司令。(编译:斯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海军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