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将车辆涂成粉色防遭北约误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1:00  中国日报网站
4月7日,在利比亚东部艾季达比耶,反政府军支持者为死去的同伴哭泣。 4月7日,在利比亚东部艾季达比耶,反政府军支持者为死去的同伴哭泣。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比亚反对派武装4月8日将他们汽车车顶涂成鲜亮的粉色,以避免遭到更多北约战机的误袭。

  此前一天,利反对派坦克等装甲车在利东部城市布雷加与艾季达比耶之间遭到北约空袭,造成至少5人丧生、数十人受伤,数千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慌忙朝着艾季达比耶方向撤退。

  北约负责利比亚军事行动的副指挥官拉塞尔·哈丁8日证实了此次误袭。这是北约一周内第二次误袭反对派武装。4月2日,一伙利比亚反对派武装人员在布雷加附近向天鸣枪庆祝,北约战机误以为遭地面火力袭击,随即实施空袭,造成13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