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机敏级核潜艇上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1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8:30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电视媒体播报的英国核潜艇上4月8日发生枪击事件的电视画面。 英国电视媒体播报的英国核潜艇上4月8日发生枪击事件的电视画面。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警方4月8日表示,英国皇家海军最新型“机敏”级(HMS Astute)核动力潜艇上当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军官死亡、一人受伤,随后一名武装卫兵因涉嫌谋杀被捕。事发时,这艘核动力潜艇正停靠在英国南安普敦的港口。

  据信这起事件发生在8日中午卫兵交接期间。嫌犯所用武器为一把口径9毫米的手枪。有目击者称,看到6个人用担架将一人从核潜艇上抬到一辆救护车上。

  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5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被派到事发地。

  “机敏号”是皇家海军服役的四艘核潜艇中最灵活、先进,最有力的攻击型海上作战武器。本月6日,这艘核潜艇抵达英国南安普敦港口,事发时也停靠在那里。

  英国国防部和警方均表示,这起枪击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核潜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